close

# 上面兩張是快樂小熊,下面兩張是愛樂園

之前就很想找機會帶小孩去愛樂園玩,不過也不知為啥,一直沒去...今天打算趁老公休假帶兩個小朋友去玩玩,上網查了一下資訊發現環球購物中心中的愛樂園最近縮水了...=_= 原來是在隔壁加開了玩具反斗城,所以愛樂園和快樂小熊變超小的...不過都請好假了,就先去看看狀況吧~

到了那...還真是傻眼哪~ 雖然我之前都沒好好仔細瞧瞧這邊的遊戲區,但...也太小了吧~ 而且票價不變哦!! 考慮要讓他們去哪間玩時看到旁邊玩具反斗城門口站了個好大的變形金鋼,先來照個相吧~ 不過這兩隻,不管怎麼叫就是不看我,兩眼直盯著遊樂區域看...帶他們到這兩間前面好好仔細的瞧瞧裡面的設施,再問他們要去哪玩~ 兩個倒是都很一致的想去「愛樂園」隔壁的「快樂小熊親子館」,我想小宇應該是被大型溜滑梯吸引,登登是被一堆球吸引吧~ 快樂小熊票價(250)還硬是比愛樂園(200)貴了50元,也只好進去啦...幸好環球卡有打九折,兩個小鬼總共花450元,要記得帶襪子喲~ 大人小孩入場都要穿襪的~

快樂小熊裡面的設施有一個超寬溜滑梯、一個窄的溜滑梯、球池、上方有隧道、前方有小溜滑梯、左邊一個大的彈跳床,右邊有一個...下面是滾輪,上面有把手可以讓小孩扶著走的設施,不知叫啥啦~ 後面一個小氣球屋(比y17的小...),還有一些兒童健身器材和一個螃蟹翹翹板...就這樣...

愛樂園的設施感覺較靜態,不太適合兩個皮蛋消耗體力,不知是否也因此愛樂園冷清得多,只有一兩個小孩在那玩~ 冷熱程度差很大~

這兩個小鬼真是太可怕了~ 老公去聽我們家那污水下水道的說明會,所以剩我一個獨自和兩個皮蛋博鬥,他們兩個又常各跑各的,真的是累翻了~ 雖然在裡面玩應該還蠻安全的,但我就是不放心,一定要盯著他們兩個才行,沒辦法,壞人太多了咩...所以兩個分開跑時,我一定是馬上把登登抱起來跟著小宇走~ 小孩子在玩真的是都不用休息的,還要我每隔一段時間把他們抓去喝水,喝沒兩口又跑掉了,從下午一點半玩到五點多都沒休息耶~ 應該要說帶他們兩個去玩很划算嗎...

p.s. 那大溜滑梯還蠻刺激的,不過要注意的是會磨傷哦~ 我和登登的手肘都被磨傷了... 快樂小熊親子體驗館 http://www.happybear.org.tw/school-B.html

遊戲愛樂園 http://www.yukid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