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愛戴安全帽的,看到帽帽就要戴...

最近發現小孩很愛玩類似方向盤的東西,例如...會玩座扇前面的轉盤當方向盤開...

所以我開始幫他物色玩具車,不過好像都不便宜耶~ 想買要用電的小轎車,更貴...看到討論區有別的媽媽在討論扭扭車,看了一下好像不錯,不需電力就能前進後退,而且有看過影片,整個滑動得很順暢,看不出來是扭扭車耶~讚哦~

這類玩具造型很多種,而且有大有小,台製和陸製價錢更是不一樣~ 之前好奇尿布有送一樣外觀的,但較小台且是陸製,網拍約300元就能買到,但無法承受太重,這樣好像玩不久;找了很久,最後買了二手大台的,且是台製,大人也可以玩哦~ 方便我初期載著兒子一起玩,不過大人太重,不會像小小孩玩那樣滑動很輕盈的感覺,但是還算順暢,我在家裡可以不斷繞著客廳玩哦~ 登登現在太小,大部份是用腳在前進,常這樣坐著車跟著我到處跑,有時會稍微卡到家具就硬撞...=_= 幸好我家的家具不是什麼高級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