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接我下班的時候跟我說我妹幫兒子剪了個新髮型,我問說好看嗎,老公居然說...像頭上頂著護墊 =_=||| 這...能看嗎...(P.S.原本是留比較寬,但老公覺得因為兒子頭上兩側比較沒什麼毛,還不如再剪窄一點,所以就變這樣了)

回家看到後,真是笑翻了,還真的很像護墊啦~哈哈哈~ 不過我兒子長得比較斯文點(但個性一點也不斯文),不適合走龐克風啦~倒是小宇,剪這類髮型真是帥氣呀~

# 我的新髮型有可愛嗎~ # 光頭小子 # 還是我比較帥氣吧~ # 還有花樣咧~ #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